不要杠我,你杠就是你对
然后拉黑你=͟͟͞͞( 'ヮ' 三 'ヮ' =͟͟͞͞) 

你一定会成为最出色的巫师!
你眼眸中有一个宇宙
小小王子
小小骑士
你金色的笑容

和也:

近期的一些瑞金向小涂鸦,刚交完稿子一身轻松!

没有完成度只是小朋友涂鸦(打

P1-3都是和子太太的hp啪

希望他们能成长为出色的巫师,希望他们能一直一直开心的生活下去,和子太太的文真的非常的有趣和温馨,每一次看都不知不觉掉入了那个神奇的世界,我开始怀疑和子太太是不是会魔法了!!

因为心情好连画风都变得少女起来了......我反省一下!

p4-6是随手小涂鸦,前几天FM给我推荐了一首歌叫《小王子》听完心里总是特别的舒服就没忍住涂了涂,穿着小短裤的小小王子和他背着超级大刀的小骑士啊~

p7-8也是小涂鸦,想起歌词里面的“在我眼中 是黑白汹涌,和你金色的笑容”金的笑容是和他名字一样,是金色的!

提醒一下最后是gif,不动戳大哦,流量党就不要戳啦www

评论
热度(2057)

© 猫猫冰淇淋 | Powered by LOFTER